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乐山市犍为县工商联开展“信用与发展”宣讲

614日下午,乐山市犍为县工商联联合中国人民银行犍为县支行、邮储银行、个私协会等单位在犍为县新兴世纪酒店举办“信用与发展”宣讲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隆重表彰2015年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深入开展“守法诚信”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经营业绩良好、诚信守法经营理念强、社会贡献突出,并取得较高社会认知度的商会会员企业,同时,也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掀起2016年 “守法诚信、坚定信心”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新高潮。会上,中共犍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明树宣读了对2015年度诚信会员予以表彰的决定,并授牌奖励。

为让广大会员深入了解和认识“守法诚信”的重要意义,“信用和发展”的内在关系以及如何科学地避免一些失信行为,有效地提升自己的信用等级,大会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支行的领导及老师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信用知识宣讲。参加本次会议的200多名会员还在“信用与发展”签名墙及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共同许下了一份依法经营、诚信发展的郑重承诺。

犍为县工商联主席廖勇号召广大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促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以新状态实现新发展,坚定对国家和企业发展的信心;要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守法诚信作为企业及个人安身立命之本;要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为推动犍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