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信用宣传 把金融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原文标题:农发行马边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马边新闻网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马边支行 曾树兰)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近期,农发行马边支行通过宣传标语、播放音频、网点设点、走进社区等方式,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高度重视,积极按照监管部门有关要求,由支行行长亲自安排部署,各部室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做到人员、时间、效果三落实,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通过在LED屏幕上循环滚动播放“安全为先,合理消费,理性维权”等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台,开展集中金融知识消费普及宣传,走进社区设立“金融小课堂”,让周边群众了解更多相关金融消费风险,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对内部员工进行诚信教育,将诚信文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全业务流程中,加强支行诚信文化建设。

据悉,本次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受众群众1000余人,既扩大了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诉求权等知悉范围,同时也展示了农发行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值班总编辑:吉时拉根  责任编辑:本史巫果  编辑: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