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

原文标题:工银安盛人寿乐山中支积极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工银安盛人寿乐山中支围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针对老年人权益保护和金融服务需求的宣传活动。

314日,工银安盛乐山中支组织人员前往乐山市车子镇天寿园养老院,慰问在院老人并进行金融知识宣教。天寿园养老院是乐山市首批非盈利性民办专业养老机构,主要接收社会失能、失智和有自理能力的老人,他们平时缺少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机会,渴望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心,针对这些特殊群体,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老人们介绍了智能手机的使用,尤其是微信、支付宝的转账功能,提醒老人们不要随意告知别人密码和点击不明来历的短信链接,还现场手把手教老人们如何放大手机字体,解决他们看“字”难的问题,让他们也能享受社会发展的红利,随后工银安盛工作人员重点讲解金融诈骗案例和防范金融诈骗科普知识等,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提醒老人要警惕不法分子借“保健品”、“古董”、“养老投资”进行敛财诈骗。

活动最后,工银安盛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送上公司为他们准备的水果、糕点和雨伞等礼品,并陪老人们聊天解闷,此次宣传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金融知识,也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乐趣。未来,工银安盛乐山中支会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