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

原文标题: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乐山市商业银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心和珍爱个人征信记录,主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维护个人的信用权益,乐山市商业银行内江分行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了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网点宣传。在分行网点悬挂征信修复不可信 征信维权有途径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来往群众散发宣传折页,引导公众扫描我行带参二维码关注天府信用通公众号,普及市民的个人征信知识,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诚信意识。

 

二、网络宣传。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3.15”征信宣传特辑、转发乐商行总部推送的识破征信修复骗局特辑。

 

三、进入企业园区宣传。征信宣传小分队来到内江经开区孵化园,向园区的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企业要生存,信誉是根本,如何避免出现不良记录等问题进行专人简答,还结合了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天府信用通平台、天府信用公众号、应收账款质押登记系统推广应用等征信工作,全方面的征信宣传。

 

 本次“3.15”宣传活动,对外发放宣传资料400多册,获取天府信用通微信关注130多户,意向贷款客户资料2户,接下来我行要一如既往做好征信工作,持续在校园诚信、信息主体保护等重点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让征信宣传工作深入人民群众,营造出全民讲诚信、重诚信、懂诚信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