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诚信宣传】乐山工行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乐山工行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工行乐山分行紧扣建党100周年活动,按照人民银行安排,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到“七一”前夕,开展了以“弘扬诚信风,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共建诚信社会,同庆百年辉煌”为主题的专题征信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工行乐山分行在按照年初计划做好日常的征信宣传的基础上,高度重视重大节日的宣传工作,对本次“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统筹安排,市分行资金财务部、渠道管理部、综合部、支行及网点共同参与,积极推进,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主要工作情况如下:

一、统一安排布置明确宣传主题

结合人行宣传要求,市分行组织召开征信管理工作例会,统一安排布置宣传工作,统一制作最新的征信宣传海报在营业网点摆放,在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弘扬诚信风,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了解自身信用状况,维护征信合法权益”“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守信一生,幸福一生”“共建诚信社会,同庆百年辉煌”等宣传标语

全辖网点行动,开展阵地宣传。

为保证宣传内容有人引导、有人解答,切实提高宣传效果,要求全辖网点利用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高峰时间段,由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在6.14当天集中组织开展了“客户微沙龙”30余场次,向客户宣讲征信知识,宣传网络查询渠道和正确维权渠道,引导信息主体便捷查询信用报告,了解自身信用状况,特别是免费维权、正确维权、谨防受骗。指导客户现场扫描葵花码参加“再走长征路,弘扬诚信风永远跟党走”线上长征沉浸式学习体验活动,线上“长征”追寻红军长征足迹,学习征信知识,提升诚信意识,接受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助力成长发展。通过以上方式,网点接受社会公众咨询2500多人次,发放“再走长征路”宣传折页4000份,取得良好效果。

支部党日活动,送征信知识进单位。

紧扣今年建党100周年主题,我行翡翠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到乐山监狱进行征信宣传,指导监狱警官现场扫描葵花码参加“再走长征路,弘扬诚信风,永远跟党走”线上长征沉浸式学习体验活动,线上“长征”追寻红军长征足迹,学习征信知识,提升诚信意识。

四、宣传活动“五进”,共建诚信社会

除了阵地宣传外,紧紧围绕“征信为民办实事”征信宣传主题,我行动员全辖机构,组织客户经理等30余人次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征信宣传活动。峨边支行组织员深入到彝族人民中去,在主要街道和社区开展“征信进彝家”活动。峨眉支行派客户经理参加当地人行组队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到峨眉山景区等公共场所和企业宣传征信知识。累计开展上门宣传活动20场次,发放征信宣传2500余份。

五、多种形式学征信,同庆建党100周年。

我行组织人员开展“弘扬诚信风,永远跟党走”征信宣传的视频、美术、书法、摄影、漫画、长图等作品征集活动。组织个人信贷、信用卡、普惠、公司等征信业务从业人员参加线上长征沉浸式学习体验活动,追寻红军长征足迹,接受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同学征信知识,同庆党的百年华诞

   今后,我行征信知识融入日常的各项宣传内容和活动中,常抓不懈,不断创新宣传和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