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浙商银行乐山分行2022年三季度征信宣传简报

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重点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及《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征信管理处关于组织开展“征信知识问答”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征信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打造优良信用环境,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我分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开展宣传活动。现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营业场所内持续宣传

本年度,我分行持续发挥营业网点的阵地宣传作用,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一是利用网点电视滚动播放天府信用进行征信宣传;二是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征信相关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向客户普及征信知识;三是安排大堂经理负责咨询、宣传“天府信用”,引导客户参与线上活动。

 

 二、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开展线上宣传

我分行全体员工7月26日-30日均每天参加“征信知识问答”线上答题活动并转发朋友圈,邀请朋友、家人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三、开展专题宣传日活动

9月14日,我分行到通江街道茶坊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征信专题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我分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征信基本知识、信用报告查询方式、征信信息权益和维权途径以及如何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增强社会公众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诚信意识。

 

 

浙商银行乐山分行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