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乐山6月征信简报

诚信之风润泽和谐社区

--乐山中支依托社区拉开6·14宣传帷幕

“重诚信,好传统,若失信,患无穷……”。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心城、棕榈湾等多个大型社区内正同时开展着一堂堂丰富活泼的儿童诚信启蒙课。朗朗上口的诚信三字经伴随着老师和家长的节拍,拉开了今年6·14宣传的序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信则国家有信。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诚信风,童心跟党走”为主题,一是改变传统宣传模式,将诚信知识与启蒙教育相结合,“立信”志愿服务者们通过《金斧头、银斧头和铁斧头》、《立木为信》等丰富有趣的诚信小故事,努力让小朋友们感兴趣、能听懂。二是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其中,陪同朗诵诚信三字经、开展诚信互动小游戏,让小朋友在玩耍中树立诚信意识。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家长大力普及个人征信知三是与社区达成共识,将社区征信宣传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社区+志愿者”模式,为共同创造诚信、和谐社区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从孩子带动家长重信守诺入手,有效提高了家长和小朋友对诚信的认识,得到了社区和家长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乐山中支将持续开展6·14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影响力和受众范围,营造社会诚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