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诚信社会 你我共建|乘客遗失钱包,警民接力招领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专栏: 诚信文化 |
分享到:
A + A -

       五一假期,一男子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车上。包里不仅有一沓现金,还有身份证和各种银行卡。不过,仅仅过了一个小时,钱物就完璧归赵。

  万道志是顺强运业有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5月1日晚上,一男子在红卫上了万道志开的出租车到达花果。该男子付款下车后,万道志继续营运。这时,他无意中发现车上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1500余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万道志估计钱包是刚下车的男子遗落的,于是立即调转车头去寻找该男子。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失主的身影。万道志直接将车开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花果派出所,将钱包上交至民警手中。

  一个多小时后,男子发现钱包丢失,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得知有一位的哥捡到钱包并且已经上交到了花果派出所,并且民警也正在寻找他。随后,男子赶到派出所,证实钱包就是他遗落的,并办理了认领手续。很快,钱物一样不少回到了男子手里。对万道志和民警的帮助,男子感激不已,连声道谢。

文章关键字:诚信社会 你我共建|乘客遗失钱包,警民接力招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