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专栏: 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乐山新闻网讯(实习生 刘春梅)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今(15)日,我市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海棠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环保布袋、低碳环保倡议书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节能低碳常识,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讲解、答疑。号召群众生活中尽量做到低碳节能,呼吁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建设“两型”城市、美丽乐山作出积极贡献。

  “回去会带动家里人少使用一次性用品,节约用水用电。”来参与这次活动的冯女士对低碳环保活动十分支持,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行动中,从自身做起,带动亲友共同参与。

  市发展改革委环资科科长胡彬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和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展示重点行业领域节能降碳工作成效,推介有益经验和做法。

(编辑:杨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