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专栏: 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李丽秋)近日,我市总工会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印发〈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工办发〔2022〕10号)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召开了《工会法》学习宣传工作会,促进全市工会工作法治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上提出了要狠抓组织到位、认识到位、部署到位,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学习机制、宣传机制、融合机制,筑牢普法根基;加强专题培训、有奖知识竞赛、职工志愿队伍建设,提升宣传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的《工会法》,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要责任。接下来也将以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工作会议为契机,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