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与乐职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专栏: 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乐山新闻网讯(实习生 刘春梅 记者 周柳)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乐山农业技术水平,5月19日,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该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按照协议,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将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宗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联合攻关,在地方品种改良优化、农业新技术研发、农村人才培养、科技推广转化等农业技术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的更大成果。同时,双方将充分发挥全市农业科技进步排头兵、农业科技创新主力军、“三农”工作重要智库、农业发展重要的人才基地等作用,为加快乐山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三五”以来,全市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显著增强,农业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扎根乐山办大学,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作为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高地,长期以来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全面融入乐山农业发展需求,推动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乐山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为循环生态农业研究中心揭牌,与会领导共同宣布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任务启动。

(责任编辑:叶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