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蓬莱社区开展反诈骗及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专栏: 信用动态 |
分享到:
A + A -

为了顺利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诚信宣传工作,全面推广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辖区民众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降低群众被骗的风险,最大限度守护居民人生财产安全,2022年4月18日,我局联合通惠街道、蓬莱社区在东坡邻里中心蓬莱分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诚信宣传活动。


区发改局及通惠街道、蓬莱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张贴诚信宣传海报等方式通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信用及经济安全知识,营造了 “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浓厚氛围。同时,向居民群众实际示范反诈APP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对不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青少年学生等群体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营造了“人人识诈、人人反诈”的良好氛围,筑牢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