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2022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推进会在绵竹市召开 提升旅游品质 擦亮名县品牌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12月28日,2022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推进会在德阳绵竹市召开。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推动我省文旅产业全面恢复发展。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理念,持续开展景区“对内注重提品质、对外注重美誉度”管理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紧贴游客需求,加快旅游产品提档升级,抓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支持名县文旅产业做大做强,下大力推动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加大文旅优秀企业培育力度,大力促进文旅消费。秉持“旅客的口碑是最好的宣传”理念,多渠道开展宣传推广,加大境外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名县文旅品牌竞争力。发挥好名县示范带动作用,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中体现担当,为实现全省文旅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命名县和候选县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六个更好统筹”的总要求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找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谋划好2023年县域文化旅游工作。要筑牢安全底线,做好医疗、救灾等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管好景区服务管理团队,维护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切实抓好元旦、春节等假日旅游,确保全省文旅市场“安全、有序、优质、文明”。(记者 杨艺茂)

责任编辑: 李莎莎

文章关键字:2022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推进会在绵竹市召开 提升旅游品质 擦亮名县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