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推动诚信体系建设 资阳组织63户食品企业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11月23日,资阳市民营办召开食品工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视频会,会议由市民营办副主任朱文英主持,市、县民营办、高新区科经局、临空经济区经科局分管负责人及全市63户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将民营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在食品工业中稳步推进建立诚信管理体系(CMS),提高食品企业诚信保障能力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食品(HACCP)消费在生产、加工、制造和食用等过程中的安全,促进资阳食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省食品工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的专家,四川省化工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总工办主任张愚授课,主要从“什么是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为什么要构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如何构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对食品工业企业开展诚信体系建设,指导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是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当前正是全市奋战一百天、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候,召开这次培训会意义重大,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借此契机加快推动全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打造资阳食品“安全生产、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促进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工业强市”、建设“幸福资阳”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汤斌 实习记者 赵旭东)

文章关键字:推动诚信体系建设 资阳组织63户食品企业开展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