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开展纳税信用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为进一步规范纳税信用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纳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月,国家税务巴中市税务局平昌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走访问需活动,入户对纳税人进行纳税信用方面的宣传指导。

此次走访,重点针对纳税信用存在降级、信用评价为D级的116户纳税人开展宣传,向纳税人详细讲解评价的方式以及各项指标,深入剖析纳税人的扣分原因,如未按期申报、未按期缴纳、长时间未申报被列为非正常户等,告知纳税人信用级别低可能带来的影响,如在推荐表彰、申请贷款等方面都会存在限制,并引导纳税人及时补正修复失信行为,为之后的评价打好基础。

下一步,平昌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对纳税信用相关内容的宣传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做好激励与惩戒措施,鼓励纳税人依法纳税,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开展纳税信用入户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