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2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7月15至16日,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派出评审组对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申请的新项目认证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有关法律、法规,采用了会议汇报、现场试验、查阅文件档案、记录和报告、现场提问等方式对中心和当前实验室管理体系、人员技能、仪器设备、环境设施、质量体系运行及检测数据的科学性、有效性、准确性以及授权签字人资格进行了考察;同时对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在生产过程中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查。

通过为期两天的评审,专家组认为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具备扩项的技术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设备配置以及人员技能等软硬件能够满足所扩项目的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本次资质扩项评审,并对中心所需完善的事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中心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认证,中心将新增食品参数408个,新增药品、化妆品参数90个,检验领域得到了进一步扩展,检验范围涵盖了食品、包装饮用水、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药品、化妆品、洁净室环境监测等多个领域。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继续夯实检验检测能力,不断提高检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市场监管,持续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字: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