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内江市市中区发改局开展信用修复指导,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2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随着我区“双公示”数据归集公开力度的加大,企业日渐体会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弊端。为鼓励和引导信用不良企业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市中区发改局积极帮助失信企业依法合规及时进行信用修复。


7月15日,区发改局工作人员对市中区乐贤镇一企业就行政处罚的信用修复进行了一对一现场指导。针对企业工作人员在办理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手机端信用中国app的下载、修复流程、修复资料、录入上传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得到了企业好评。

区发改局将进一步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要求,深入持续开展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加大对失信企业信用修复的宣传,在企业进行信用修复过程中,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同时,将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倡导全区企业诚信经营,助力我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内江市市中区发改局开展信用修复指导,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