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蒲江助企纾困出实招积极推进“宽信用快修复”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为进一步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助企纾困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县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多措并举推进“宽信用 快修复”工作,助力企业增信减负,提升市场主体竞争力。

一是建立信用修复名册。主动梳理符合信用修复的市场主体名单,摸清企业信用修复底数,形成可修复企业名册,涵盖企业30余户;认真分析研究信用修复存在的难点,找准信用修复切入点和发力点。二是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6月1日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传,详细讲解信用修复条件、信用修复材料、信用修复流程等。同时,会上与企业进行交流互动,现场解答失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方面疑问16个次。三是强化政策宣传。通过公众号、网络媒体、进企业等方式,大力宣传信用修复政策,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打通企业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贷款申请等方面信用受损的痛点。四是主动预警警示。对可能存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失信风险的市场主体,发送短信13613条次、公众号推文3篇进行主动预警,帮助企业提前规避失信风险。


文章关键字:蒲江助企纾困出实招积极推进“宽信用快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