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6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公开(以下简称“双公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级相关部门(单位)以及21个市(州)发展改革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国、省2022年第一季度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工作评估结果,对“双公示”信息规范报送进行培训,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双公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公开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是打造透明政府和公信政府的重要体现,是支撑“放管服”改革的有效手段,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更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重要基础支撑。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双公示”工作,持续完善“双公示”工作机制,优化归集报送流程,落实“月通报、季评估”制度,不断提高信用修复工作水平,强化考核督导,确保“双公示”数据的全面归集、规范报送、依法公开,进一步促进我省“双公示”工作提质升位。

文章关键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