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新都区:在“双圈”建设中乘势而上,区县信用合作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今年以来,成都市新都区与重庆市九龙坡区继续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把两地信用合作纳入结对共建“双圈”协同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内容,立足共建共享、加力加速推进、务求走深走实,为唱好“双城记”、建好“都市圈”贡献信用力量。


一是高标准谋划新举措。两地发改部门围绕省市信用建设部署要求,结合两地信用工作实际,并借智借力“华龙信用”“大证信用”第三方专业力量,积极探索信息共享为主、联合奖惩互通、“信易+”多维拓展等合作路径,加快推进两地信用合作取得实效。


二是小切口营造大氛围。针对已获评“九龙好人”及“最美新都人”的成渝两地185名市民,优化组织相关“信易+”应用,通过互发两地公交卡、景区门票,并提供两区内食宿优惠便利,让守信红利惠及两地市民,以点带面营造两地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三是建制度保障长态化。着眼合作的长远可持续,建立了两地部门之间、第三方之间、部门与第三方之间的常态化沟通机制,不断推动合作迈上更高水平。下一步,将着力深化两地信用信息共享,动态在线更新两地红黑名单等重要信用信息;着力推动联合奖惩函件互认,实现两区异地奖惩一体化;着力推动“信易+”向投资、消费等更宽领域拓展,让区域信用合作成果惠及两地更多企业群众。

         
  

文章关键字:新都区:在“双圈”建设中乘势而上,区县信用合作再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