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乐山昨日无新增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9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8月1日0时至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果发现健康码转为黄色,请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宾馆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前往“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和医疗服务定点机构接受检测。如有疑问,请拨打12345心连心服务热线咨询。

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7天旅居史的来(返)乐人员,应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登记报备。未按要求报备、不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发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来(返)乐人员主动报备系统”二维码

(编辑:陈雨辀)

文章关键字:乐山昨日无新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