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紧急预警!近期5起诈骗,涉案金额近40万元!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近期,我辖区发生5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件,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案例一 :

4月15日,犍为县定文镇万某接到“+00”开头陌生电话,对方自称乐山市公安局警察,以万某办了一张银行卡涉嫌诈骗要求配合调查为由实施诈骗。共计被骗14万余元!

案例二:

4月21日,犍为县双溪镇曹某接到“24” 开头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警察,以曹某涉嫌诈骗需要配合调查为由实施诈骗,共计被骗5万余元!

案例三:

5月4日,犍为县双溪镇杨某接到“24"开头陌生电话,对方自称乐山市公安局警察,以杨某涉嫌诈骗需要配合调查为由实施诈骗,共计被骗2万余元!

案例四:

5月17日,犍为县玉津镇舒某接到“00853”开头陌生电话,对方自称乐山市公安局警官,以李某涉及洗钱案为由要其进行配合调查实施诈骗,共计被骗10万余元!

案例五:

5月17日,犍为县清溪镇余某接到“00853”开头陌生电话,对方自称乐山市公安局民警,以余某涉嫌非法洗钱要审核她的资金是否正常为由实施诈骗,共计被骗8万余元!

警方提醒:

1、+00、 00853 ( 833 )开头陌生来电,多为境外诈骗电话!

2、公检法机关不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查看公民银行账户资金情况,更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转账汇款!

犍为县公安局

2022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许晶晶)

特别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文章关键字:紧急预警!近期5起诈骗,涉案金额近4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