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乐山建行失信惩戒案例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专栏: |
分享到:
A + A -

近日,建行乐山分行个人贷款中心受理了一笔“房易贷”抵押贷款申请,因申请人信用报告中存在违约记录,建行乐山分行按规定进行了拒贷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客户袁某日前向建行乐山分行申请一笔150万元的“房易贷”抵押贷款,建行乐山分行客户经理在取得征信查询授权书后,通过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查询了其信用报告,报告显示该客户之前向建行乐山分行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2018年8月-2018年11月信用卡逾期4次,单月最高逾期金额为469元,最长逾期月数为4,连续逾期月数为4。经客户经理了解,袁某为一名“90后”年轻人,目前为个体经营者,平时对信用卡按时还款不够重视,信用意识淡薄,在还信用卡过程中多次出现违约情况。根据建行乐山分行管理相关制度规定,客户经理对李某做出了拒贷决定。

通过此次申请贷款被拒,李某表示今后会注重自身信用记录,建行乐山分行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也当加强宣传,普及征信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乐山分行

2020年4月14日


文章关键字:乐山建行失信惩戒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