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武汉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专栏: 联合奖惩 |
分享到:
A + A -

  5月18日晚,武汉市民杜先生乘坐国兴公司的鄂ADL6526出租车回家,当天杜先生应酬喝多了酒,晕晕乎乎的他在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皮包遗落在车后座上。好在驾驶员宋师傅及时发现,将皮包物归原主,杜先生对司机拾金不昧的品质称赞不已。

  18日晚,杜先生应酬回到家,才猛然发现自己的皮包遗落在出租车的后座上,杜先生非常着急,随即通过微信付款记录联系上驾驶员宋捷师傅。当时宋师傅已收班回家,便回复杜先生自己第二天会将皮包交到国兴出租车公司,让其自行前往公司领取。

  第二天宋师傅一大早就将皮包送到公司,并叮嘱同事,自己已经跟失主联系过了,失主比较着急,应该会马上来公司取回皮包。据了解,杜先生的皮包里有银行卡、录音笔、金手链等物品,“录音笔记录了很多重要的工作内容,银行卡若丢失还要去宜昌补办,会很麻烦,幸亏宋师傅捡回了我的皮包,为宋师傅拾金不昧的好品质点赞。”杜先生夸赞到,出租车驾驶员的岗位看似平凡,却也饱含温度,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5月26日,杜先生专程上门为宋师傅送上一面锦旗表达感谢。接过锦旗的宋师傅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拾金不昧是武汉出租车驾驶员应有的基本素养,以后自己会继续传递这种正能量,发扬好新时代出租车驾驶员的优秀品质。

文章关键字:武汉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