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永州一乘客上个厕所“丢了”20万元,巡逻武警捡到后第一时间这样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专栏: 联合奖惩 |
分享到:
A + A -

  5月13日上午10时许,武警永州支队某中队巡逻队员唐炎琰在永州火车站执勤时,发现卫生间隔间门上挂着一个黑色背包,询问周围人员无人认领背包后,他担心这里面是危险物品,小心翼翼打开后发现,包里竟装着20余万元现金和一个钱包,内有证件及银行卡。

  唐炎琰急忙将背包带回执勤点,向带队排长杨超汇报了情况。杨超立即向支队值班室报告情况,并拨打报警电话。巡逻官兵与公安民警一同打开背包清点物品,并试图通过失主钱包内的证件联系上失主本人。大约20分钟后,失主遗留在背包内的手机响了,来电人员称自己是失主,巡逻官兵通知来电者到永州火车站认领。

  “您先不要着急,我核对下信息。您叫什么名字?身份证号码是多少?背包里面都有什么?”待官兵和民警仔细查验身份信息后,将背包原封不动地归还给失主潘某。原来,这里面的现金是潘某给为自己装修房子的建筑工人准备的工资,上厕所时由于一时疏忽,潘某将背包遗落在卫生间内。“如果钱被人拿了那损失可就严重了,幸亏是被你们捡到了,谢谢,太感谢了!”潘某紧紧握住唐炎琰的双手不放。

文章关键字:永州一乘客上个厕所“丢了”20万元,巡逻武警捡到后第一时间这样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