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洛阳市洛宁县推出营商环境“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快速高效解决企业难题,及时推送惠企助企政策,洛宁县政府开通“洛宁县营商环境‘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服务平台”,鼓励企业通过平台提交诉求建议,发起“吹哨”,同时对诉求建议收集整理,并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实现“报到”。

  平台集“惠企政策、企业诉求、投诉举报、结果反馈”为一体,使企业在手机上随时随地可通过小程序了解惠企助企政策措施,反映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营商办对问题进行收集整理、交办督办并及时向企业反馈解决情况。为了让小程序更好发挥作用,洛宁县还通过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云上洛宁”App、“最爱洛宁”公众号上对外公布,组织营商环境重点职能部门深入企业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这一小程序。

  截至2021年8月,洛宁县营商环境“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已覆盖全县各行业市场主体近800家,上线以来共为企业推送惠企助企政策130条,企业反映问题解决率达100%。

文章关键字:洛阳市洛宁县推出营商环境“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