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省级“信易贷”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1〕52号)精神,进一步发挥信用信息对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支持作用,推动建立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长效机制,7月28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马双喜,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主任李艳萍一行6人,赴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实地调研山西省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路演大厅、托管交易柜台,了解了中心的功能定位、业务模式及中心成立9年来服务山西实体经济的工作成效,并重点听取了山西省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平台系统演示操作。

  马双喜指出,建设运营山西省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政府搭台、银企对接、以信促融、赋能实体”的模式运营,将有效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要进一步充分吸取其他省份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积极对接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全力推进山西省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

文章关键字:山西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省级“信易贷”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