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登录信用乐山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注册 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无障碍浏览

信用中国(四川乐山)

CREDIT.LESHAN.GOV.CN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发布“防伪溯源保护品牌”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专栏: 行业信用 |
分享到:
A + A -

  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发布了“防伪溯源保护品牌十大优秀案例”,涵盖食品、汽车零配件、家用电器等与民生息息相关重点领域。 

  据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秘书长殷荣伍介绍,当前,假冒侵权行为仍然屡禁不止,品牌知名度高、市场占有率高、利润率高的产品,往往是被假冒侵权的对象。产品防伪溯源是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重要手段,在保护企业品牌和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权益、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产品防伪溯源广泛服务于农产品、食品、医药用品、农资、婴幼儿用品、化妆品、皮革制品、服装、汽车零配件、建材家居、艺术品、文教体育用品、电子电器、日用化学品等30余个行业,数十万个品牌,有效保障了品牌企业利益,增进了消费者信任。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防伪溯源保护品牌十大优秀案例”,包括应用在名牌白酒上的微纳光学可变、全息烫印和信息防伪技术,“真迹结构”和“结构三维码”原创性专利技术,“纹理防伪”技术;应用在插座等家用电器上的“物理防伪+信息防伪”综合防伪追溯技术;应用在乳制品产品上的以信息追溯管理系统和双层结构防伪标签;应用在汽车玻璃产品上的量子云码可信溯源技术;以及应用在大米上的“福码”编码技术等等。案例涵盖食品、乳制品、汽车零配件、家用电器等与民生息息相关重点领域的知名品牌,其防伪溯源技术方案均满足相关产品特点和防伪需求,有效融合先进的信息防伪技术和物理防伪技术,在防伪力度、查验便捷性和稳定性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品牌提供防伪保障的同时,相关防伪企业拓展溯源信息管理、防窜货管理、营销管理等功能,助力品牌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发布“防伪溯源保护品牌”优秀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请用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