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农发行犍为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筑牢社会诚信体系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刘仟慧)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征信宣传工作的指导意见》,农发行四川省犍为县支行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组织开展主题征信宣传活动,引导公众了解征信、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诚信氛围。

    

图为该支行员工向群众讲解征信知识。

    “妹妹,我手机上发来短信说我现在是失信人,让我上网站点击恢复征信,你帮我看看哪里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到该支行征信宣传点问道,该支行员工立刻向前向老人解释征信的重要性,引导老人不要轻信“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说法,揭露其中的诈骗套路,并详细解读了《征信业务管理办法》重要内容,提醒老人珍惜自己的征信记录,如果有征信错误,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依法理性维权。

    除了在营业网点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外,该支行还依托“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开展了“低碳有我,诚信同行”线上有奖体验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征信知识、了解绿色低碳转型方式、践行绿色低碳之约,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一方面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征信意识及识别征信骗局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引导了社会公众关注“双碳”政策,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助力信用体系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为县域建设绿色、诚信的社会环境贡献农发行力量。

    责任编辑:郝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