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系统正在升级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工商银行滨江支行员工柜面捡拾大额现金送交客户获表扬

5月19日,一客户来到乐山滨江支行取款四万元。却因疏忽,遗漏了一万元在柜台现金槽内。

该行运营主管和客户经理发现情况后,迅速联系当地派出所和社区寻找客户。经过长时间的监控查询和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客户并告知了其存款遗失情况。客户获悉后,表示将尽快赶回。当日下午,客户返回网点后,该行通过监控录像与其进行比对,确认其为遗失款项客户本人,遂将一万元现金全数交到其手中。客户再三表示感谢,并对该行不怕麻烦、积极主动找寻失主的负责任行为进行了表扬。告诉该行工作人员,虽然本次取款因自己的马虎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总的服务体验非常好,并拨打了95588服务热线进行表扬。

本次事件中,该行员工通力配合,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客户,为客户避免了资产损失。其优质服务,充分彰显了工行服务为本的理念和“可信赖的银行”的庄严承诺。

(编辑:罗宏胜)